28 August, 2010

為什麼是這一天

Beethoven Piano Sonata No. 31 in A flat, op. 110 - III




mp3
amr

很久以前曾經傳給他簡訊, 那時他搬出公寓沒多久, 我們剛分開住不久, 抱怨那年的這一天找不到他, 很想他, 想聽到他的聲音, 因為那時候認識滿一年, 當時他沒有任何回應, 事後也沒做解釋, 我當時總是認為他忙, 有許多事, 到現在來看從前, 那段時間, 他忙於周旋另一個人, 所以常常我都找不到他吧.

當然我想他應該也從來沒知道這個日子過, 或是當時看完我的簡訊, 就讓他過去了.
對我, 記著的東西一直在, 一直沒停過, 已經發生的像是被冰凍的空間, 第三樂章, 就在這一天彈奏吧, 10月10號, 我想不用彈奏了, 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被留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